当前位置:首页 >和平精英句子

和平精英个性签名大全伤感

来源:和平精英句子作者:时间:2021-05-09 21:15:40手机版

一、爱情是一颗寂寞的子弹,从柔软的胸膛穿过,打穿的依然是寂寞。

二、爱情有时只是一刹那,来得突然去得匆忙。

三、爱情总是使人撕心裂肺撕了心裂了肺还不是死了。

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我这里心风作浪的。

五、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

六、曾经说好的永远,曾经说好的不放手,曾经说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经的一切,原来都只是曾经。

七、从今天起,要么努力追逐梦想,要么就做别人脚底的泥巴!

八、当男人在工作和陪伴你之余,有自己喜欢专注的东西时,他才不会有多余的精力花在其他女人身上。

九、当你快乐的时候想起的人,是你爱的人。当你悲伤的时候想起的人,是爱你的人。

十、当我看你为祂伤心,我要怎么去平静。


十一、 告别那耳熟能详的名字,离开这年轻气盛的故事。

十二、 还是要找个惦记自己的人在一起,哪怕自己什么都有了,但是他还是会觉得你需要被人照顾。

十三、 好怕听你说累,好像我们这段感情都是累赘。

十四、 回忆很美好,但过后往往是伤感,不舍,和很多的如果。

十五、 或许有时候热闹的街只是因为你出现而已。

十六、 既然喜欢的人未必能在一起,那碰到喜欢的东西就尽量买了吧。

十七、 就怕会更难过,只好装作我比你冷漠。

十八、 路很长,别失望。当生活压得你喘不过气的时候,别忘了给自己一点掌声。

十九、 没有什么比陌生和孤单更安全,爱情是个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二十、 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二十一、 你说的永远,不过是永不可能得到的长远。

二十二、 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

二十三、 如果爱,请深深爱,别待失去才后悔莫及。已晚矣。

二十四、 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二十五、 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

二十六、 如果你真的忘记了我,而我也会从你的记忆中消失。

二十七、 若感情是一个人在经营,那多可悲。

二十八、 是谁在风雨破碎的茫茫人间,找寻前世紧记的容颜?

二十九、 为了你卸下了满身防备的刺猬,到头来还是被你弄得遍体鳞伤。

三十、 我不过就是爱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轻视,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三十一、 我们一直在寻找快乐,可渐渐的发现快乐离我们越来越远,爱情没有想象的幸福,朋友没有期望的真诚,于是我们痛苦抱怨不快乐。

三十二、 我是人,我脆弱,我不坚强。我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三十三、 我相信这个世界,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要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三十四、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让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对爱无计可施,这无味的日子,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三十五、 我以为凡尘俗世乃困扰不了我,但后来发现自己也不过是一个凡夫俗子!

三十六、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三十七、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就像飞鸟渴望深海里的鱼,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

三十八、 心入轮回恨难消,魂已受尽万千苦。待到轮回结束时,便是尔等偿命期。

三十九、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经不敢再去听信所谓的安排和未来了。就连那个最重要的等待,我也开始动摇了。

四十、 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

四十一、 因你而起的深情,像是掉在地上的食物,令人惋惜又无法继续。

四十二、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过,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着。

四十三、 有人说,再冷的心终有被捂热的一天;可是,他们忘了,再热的心,也有被冻伤的那天。

四十四、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四十五、 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须要忘,因为不值得。

四十六、 有些事,有些人,就应该忘记,深交太多只会伤害自己。

四十七、 在我的梦里面,你就是我的生活,而在我的生活中,你就是一个梦。

四十八、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四十九、 这世界上最强壮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小我孤独生涯的人。

五十、 真相是每个人都将会伤害你,你只是需要找到让你甘之如饴的人。

五十一、 真想带你去见见从前的我,这样你就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怎样改变了一个人。

五十二、 直到后来看见你恋爱的样子,才知道自己从来没有被你爱过。

五十三、 总有一天我们学会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和平精英句子排行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