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和平精英句子

一个人打和平精英孤独的文案

来源:和平精英句子作者:时间:2021-05-08 23:47:52手机版

1. 爱恨两相知,情仇亦相思。流光照过园庭,记忆随着风尘湮没,那些伤心往事似乎也很久远了,但那些疼痛的感觉却依稀还在。

2. 闭上眼,整个世界都是虚幻的,我又想起了我们的曾经。

3. 不得不在乎你的冷漠,可我却甘愿为你等待。

4. 不定时的晚上,大学的群总会群语飞扬,你一言我一语就像我们还在一个班一样,畅总还是主角,阿昌的话还是那么经典,乔琛还是那么搞笑,高森的口味还是那么重。我们聊着,聊着,发现有些人再也是没有出现了。

5. 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个人便与你无关。

6. 等你我的故事成笔墨稍顿纸上余温,我定会藏起爱恨痴嗔装作风过无痕。

7. 敷衍表示谎言已经开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将结束。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就该明白。

8. 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不违心,不刻意,不必太在乎,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9. 很多时候,你必须学会一个人去承受所有的委屈与心酸。

10. 后来,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11. 回忆就是追忆过去,同时附带地加上一些从前没有的东西。

12. 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13. 没有电话,没有问候,没有按时赴约,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就轮到你明白了。

14. 哪怕你微不足道,心里有你的人,谁都没你重要;心里没你的人,谁都比你重要。

15. 你会遇到一个保护你的天真,让你安心当小朋友的人。

16. 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17. 你也该明白了,再烫嘴的茶也还是会凉,再坚固的关系也还是会僵,再爱的人也可能会奔向远方,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习惯人走茶凉。

18. 片刻的喧闹,嘲笑着孤傲的姿态,永远都抹不掉那没有痕迹的伤害。

19. 如果爱能够重来,我是否还会爱的遍体鳞伤。

20. 如果还是忘不掉只有两个理由,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21. 什么天长地久,什么不离不弃,只是你对所有人说的谎言。

22. 是不是,到最后,这城市,剩下的只是,我一人的兵荒马乱。

23. 说到底,是我没新鲜感了是吧。

24. 外面正下雨呢,电闪雷鸣轰轰烈烈,我喜欢下雨,太喜欢了。

25. 我抵得住孤独和寂寞,却抵不住你在我身边的沉默。

26. 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之后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

27. 我们一直在爱着,同时也难过寂寞愤怒失望。觉得累了伤心心灰意冷,但是又会出现一个人,让你觉得一切都好了,犹如季节变化多端冷热交替。因为世界是真的,付出的都值得。

28. 我们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最后我们真的陌生了。

29. 我去翻你的过往,并不是嫉妒,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你从未给过我。

30. 我送给你的礼物你应该还给我,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31.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32. 我醒来时梦了都是旧时光,我一世一生都不敢忘。

33. 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34. 我一直都觉得,最难过的瞬间一定不是你爱而不得的时候,而是你明白,你和这个人真的没有以后了,以后他给过你的没有给过你的,都要给另一个人了,而你连眼红都没有资格。

35. 我以为我努力就够了,可还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该放手了。

36. 我有一个故事,开头是不可能,结尾是对不起,内容是她不爱我,没有后续。

37. 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听的歌全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顺利得不问归期,不再联系,不用等你。

38. 烟对你不好你喜欢,熬夜对你不好你也喜欢,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不喜欢。

39. 一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述说。其实,很多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

40. 一开始喜欢你是真的,想一直在一起是真的,感动是真的,幸福是真的,没有安全感是真的,没有存在感也是真的,想走在一起是真的,舍不得也是真的,这次我要离开了,也是真的。

41. 因为深爱,所以要放开,因为陪伴,所以要懂得珍惜!在我们的生命中或许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在你身边停留的时间比较久,但不是你真正的归属;有的人你追求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你才发现原来你并非爱他,只是不甘心你追求了那么久,却要放手,当你真正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你才会明白什么是爱!

42. 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得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43. 有时候,明明自己很痛苦,很无助,很难过的时候,却还用一个漫不经心的微笑去面对,去掩饰所有的伤痕。可是自己,却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无人懂。

44. 有些人,时隔多年不见,再见面还是会心动。有些情,埋葬得再深,每每提及心中都会隐隐作痛。

45.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自己的幸福如果放弃了,那就会变成别人的。

46.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地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47. 总想世界纯澈,却事与愿违,总想事情圆满,却不随心愿,总想人心纯粹,却是一厢情愿。

48. 最卑微的大概是,你很长一段时间不理我,我明明难过得不得了,可是你一开始和我说话,我又开心到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49. 最残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渐渐走向陌生的那种感觉。

50. 最后想起来波澜不惊的人是你,而还没说话眼眶就湿润的人,是我。

51.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52. 最糟糕的一种感觉是你无法爱上别人,只因你依然留恋那个伤害你的人。

和平精英句子排行

浏览: